close

花了一點時間(其實是滿多時間的)做了字幕

但是在通過審核之前

先把文字內容貼給大家看一下

避免C-Jes沒去按審核,那我就做白工了 ><

 

以下,訪問全文:

Q1:以第一張個人專輯<Slow Dance>回歸的感想如何?

YC: 去年日本見面會時,向日本及韓國粉絲約定的專輯,現在終於能夠發行,覺得真是太好了。首先呢,我也不曉得第一次發行個人專輯,要如何讓大眾能夠接受呢,對於這點也有點擔心。

 

Q2: 請介紹一下主打歌<Slow dance>

YC: 因為是以吉他為基底製作的音樂,也稍微帶點拉丁的風格,所以要把這首歌當作是完全的舞曲也有點困難。有點柔軟又帶點性感的感覺的舞曲,這樣看待這首歌的話比較適當。

 

Q3:<Slow Dance>選定為主打歌的理由?

YC: 一直以來我一邊作詞或作曲,或者是發行迷你專輯時也是如此,大部分都是做一些抒情歌。明快的感覺嗎? 與其說是"明快",不如說是稍微有點節奏的歌曲。我是不是應該藉此向大家呈現新的面貌了呢? 以這樣的思考為中心,所以也許現在應該加入一點編舞了,因而選中了這首歌。

 

Q4:這次的專輯編舞都相當的有可看性呢。

YC: 真的時隔了好久再次練習舞蹈。跳舞時,哪些部分應該要用力,哪些部分應該要稍微減少一些力量,應該要具備這些Know-How,才能在不耗費太多的體力的情況下跳舞。我因為太久沒跳舞了,每一個動作都用盡全部的力量, 很快就精疲力盡了,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加上因為太久沒練習了,體力和從前相比也下降了很多,但是,一步一步地,體力又慢慢地提升了。真的很有趣,時隔好久再次跳舞,又再次和舞群一起跳舞,真的很愉快。

 

Q5:介紹一下<Strong>吧。

YC: <Strong>是有點hip-pop感覺的歌曲,是我原本就很喜歡的歌曲類型,稍微有點重的hip-pop感覺,這樣的歌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嘗試過,所以決定嘗試一下。

 

Q6:頭髮染成明亮的顏色的理由?

YC: 這是第一次。以前幾乎都沒有過漂色的經驗,我的印象中是這樣的,似乎只有部分稍微飄色過。但因為是第一張正規專輯,想要盡可能地呈現新的面貌,這樣的心情很強烈。原本我就很喜歡棕髮,因為像這樣又再一次嘗試染髮了,也產生了想要繼續染髮的心情。想要變換髮色,也稍微理解了俊秀,現在理解俊秀的心情了()。重點是要呈現有點嶄新的面貌,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表現給大家看過的多樣的面貌,下定決心要呈現給大家看(所以染髮了)

 

Q7:介紹一下<Magic>

YC: 是就我個人來說,在這張專輯裡很喜歡的歌曲。是專輯裡最輕快的歌曲,也很有節奏感,是會讓人聯想到派對的歌曲。既然有像<Strong>這樣沉靜的歌曲,那更為明快一點的歌曲呢? 既然要明快的歌曲的話,那開心一點的歌曲如何?在這剎那剛好有最適合的一首歌,所以就選了這首歌。

 

Q8:在這張專輯中,你自己作詞的歌曲有很多,能告訴我們其中的意義嗎?

YC: 包含了<再會><荊棘路><回首看,一路都是回憶>這三首歌就坦率地將我內心的想法原原本本的寫出來吧,最初是這樣想的。<再會>這首歌的歌詞是對於始終等候著我的粉絲的感謝,包含了我坦率的心意。<荊棘路>是我寫給我自己的歌曲,將當時我所抱持的心情、不安及各種複雜的感受,坦率地呈現的歌曲。<回首看,一路都是回憶>是我這15年活動以來,15年來一步一步向前走,不是只有我在往前走,歌迷也這樣一起一路走來。稍微回首看的話,這一路就像在看影像一般,"我們擁有這樣的回憶啊"這件事情,現在被記載在這首歌裡了。

 

Q9:<畢業>是翻唱日本歌手尾崎豐的歌,這是一首怎樣的歌呢?

YC: 雖然以前就知道這首歌,在Youtube之類的網站找來看時,說實話,不覺得是一首那麼難唱的歌。但是在錄音時,差一點死掉。這首歌是最辛苦的,在錄音時。為什麼呢,明明幾乎都是抒情的旋律,但卻像RAP一樣,沒有能休息換氣的地方。像RAP一樣沒有休息的小節,連兩小節都沒有,所以在錄音時是最辛苦的。但也許是拜託了作詞者把原曲的歌詞盡可能地照樣呈現,我在聽這首歌時,真的非常有共鳴,聽了<畢業>這首歌感到很有共鳴,就變得更喜歡這首歌了。最近1020歲的年輕人雖然有點不同了,但大概是從與我同輩到更大一些的人,真的都會對學生時期有很大的共鳴,歌詞真的是聽了又聽,也不會覺得厭煩的歌詞。就我個人而言,真的是很喜歡的歌曲,所以在唱這首歌時,不知不覺地也會更加投入。

 

Q10:給在等待著你活動的歌迷的一句話。

YC: 或許歌迷們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的緊張呢。我也有這種想法。我也是,現在也非常緊張,緊抓著這條緊張的繩子,認真的準備著,有感動、有享受、有快樂,準備著這樣內容的演唱會,是因為有各位的參與。請大家多多期待,一定要笑著在演唱會會場相見喔。

 

 

arrow
arrow

    csj8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