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 YU CHUN (박유천) – Strong Lyrics 가사

slowdance1.jpg

비가 내려와

下雨了
What I heard last night

就如我昨晚聽到
지붕 위로 drop

落在屋頂上的雨滴


Some things about me

有一些關於我的事情
소중한 소유한

珍貴的我擁有的事情


생각 속에 잠겼어 아직은 숨을 참아

曾經鎖在我的想法中至今仍屏息著
Don’t wanna hold it too long

不想再抱持這樣的念頭太久


Stayin’ out too late

逗留在外太晚了
어디론가 헤매는 사람들

不知要往哪徘徊的人們啊
위에서 뭔가 찾고 있는

我在路上找尋著什麼
some kind of a wanderer

也算是一種的流浪者


지금 I hear ’em out

現在我聽到他們了
삶이란 rainbow 같지

人生就像彩虹一般
Don’t wanna let it all go

不想就這樣讓他逝去


Maybe I’m so young

也許我還太年輕
무거운 고개를 숙이기엔

對於低下沉重的頭這件事


Maybe I’m too numb

也許我太麻木了
지나갈 아픔을 느끼기엔

對於感受將逝去的痛苦這件事

 

그래 I don’t worry

是的 我不擔心
We do just fine

我們做的是對的
Yeah I guess I’m strong

是的 我想我是強壯的

Yeah I guess I’m

是的 我想我


Too slow to keep up

太慢去跟上這一切
빠르게 가는 시간을 잡기엔

對於抓住快速流逝的時間這件事


No 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麼想
It’s way I live and the way I feel

這是我生活及感受的方式


닫힌 문이 열렸어

緊閉的門開啟了
진리는 내게 it’s on

真理對我來說已經浮現
I don’t wanna lose control

我不想失去控制


Maybe I’m so young

也許我還太年輕
무거운 고개를 숙이기엔

對於低下沉重的頭這件事


Maybe I’m too numb

也許我太麻木了
지나갈 아픔을 느끼기엔

對於感受將逝去的痛苦這件事


그래 I don’t worry

是的 我不擔心
We do just fine

我們做的是對的
Yeah I guess I’m strong

是的 我想我是強壯的


Yeah I guess I’m

是的 我想我
Maybe I’m so young

也許我還太年輕
Maybe I’m so

也許我太..
Ooh


Yeah I guess I’m

是的 我想我
Maybe I’m so

也許我太..


Maybe I’m so young

也許我太年輕了
Maybe I’m too numb

也許我太麻木了
Maybe I’m too numb

也許我太麻木了
Maybe I’m too numb

也許我太麻木


I don’t worry

我不擔心
We do just fine

我們做的是對的
Yeah I guess I’m strong

是的 我想我是強壯的
Yeah I guess I’m

是的 我想我是

----------------------------

新專輯第一翻

獻給從teaser出來就很有感覺的strong

願我們都能更strong

 

 

arrow
arrow

    csj8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