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程非常曲折

糾結在去與不去間,大概有快1個月

但還好,我們最終還是相會了.

 

期間經歷了~

打算去大阪場,然後因故放棄…

決定改一個人去福岡場,沒勇氣兼被勸退,又放棄…

就在我徹底放棄、打算大肆地把千辛萬苦積下來的假隨便用掉的時候

從天而降的旅伴突然出現

隨口一約立刻就動搖了我

(完全就是個優柔寡斷又意志不堅的女人啊~)

之前不論我用什麼方法博杯(諸如擲銅板之類的…),都擲不出來的杯

在老天爺派來的旅伴出現後,銅板博杯神奇地立刻就出現了正面!

這下不去怎麼行!!! 簡直是對不起老天爺的心意啊!!!

 

12/23清晨出發

隨便訂的班機竟然是可愛的kitty彩繪機,

1  

2  

3  

而且~~~

機上竟然還有Just Us啊!!!

我們家地下歌手的專輯竟然可以被放在機上給大家聽嗎

一種從出發就有好預兆的感覺

果然這趟旅程從一開始就受到神的眷顧啊!!!

4  

5  

 

無聊的福岡塔排周邊兼吹寒風罰站過程省略

反正每次出國都像在挑戰腰跟腿的極限

累到都不知道我是去看演唱會還是在當兵XD

 6  

7  

8  

 

然後這是千辛萬苦買來的戰利品本人們

9  

10  

 

巴士的售票機也被貼上JYJ的標籤

每天都要去跟他光顧的我們

11  

還有每天出發都要排上快1小時的可怕的巴士排隊人潮

12  

13  

而巴士站根本就在那建築內

我們卻要這樣一路給他排到外面的廣場去…

然而最可怕的還是晚上散場後的巨蛋人潮

明明9點左右就結束的演唱會

為何搭上車時都快要11點了!!!

難怪在我還沒找到旅伴前,老天爺無論如何也不肯給我一個聖杯

一個人吹寒風罰站到11點的話是不是也太淒涼 ><

 

這兩天巨蛋旁的店家,不管是服飾店還是什麼鬼

通通都貼上JYJ的海報

看了就心情愉悅~

14  

15  

 

言歸正傳

DAY1:

終於到了在門口刷條碼決定天堂或地獄的時刻了

在出發前一天才驚險找到的12/23的票

竟然是arena席!!!

雖然座位極端的靠右側

但也因此可以與花車上的有天做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還撿回了一條彩帶,完全是一種抽中福袋的感覺XD

16  

17  

18  

19  

 

DAY2:

可以跟親愛的夥伴一起坐,

又不用在散場後在冰冷又漆黑的茫茫人海中找尋對方的感覺真好!

於是又到了另一次刺激的開獎時刻了

今天的位置是…

20  

一墨側22列!

21  

22  

23  

雖然拍不太出來,

但其實比起第一天視野反而好上許多

比起平面座位來,完全不會被擋住視野

 

這次的運氣真的很不錯

比起東京巨蛋高高在上的旁觀者席比起來

真是有參與感許多~

(好險完全沒出現我做夢夢到的四階座位 呼~)

24  

25  

 

演唱會內容的話真的是笑中帶淚

笑到流眼淚,又感動到流淚這樣

尤其當這三個人就這樣升上台

還一邊唱著soso時

真的是全場爆笑到流淚

26  

一株聖誕樹、一個聖誕禮物外加一個雪人

明明是一首好聽到要命的抒情歌,在全場爆笑聲和三人頻頻笑場中

成了我回想起來嘴角都會帶著笑意的奇妙回憶

 

印象最深的另一個部分

最後在安可後的談話橋段突然出現的Thanks To

 

瞬間讓我頭皮發麻

在黑暗的觀眾席,眼角偷偷湧現的淚水就這樣不自主地滑落

從boy’s letter到Thanks To

你們說的出口、說不出口的抱歉和感謝總是有好多好多

 

多慶幸2014年的耶誕夜有你們相伴

多美麗的耶誕夜

多珍貴的一期一會

親愛的,感謝有你們

27  

28 (2)  

29  

 

-------------------------------------

 

就這樣隨便寫一寫

竟然也迎來了你們出道第11年的紀念日

 

不管明天會如何

只要我們這樣緊緊相擁、待在彼此身旁

30  

 

#JYJ11thAnniversary  

그래, 결국은 JYJ

是的我們是JYJ.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1-1

1-2

1-3

1-4

 

2-12-22-32-4  

 

謹以人生第一篇後記獻給我最珍視的JYJ

arrow
arrow

    csj8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