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後記之前

請大家先看提防詐騙的新聞

以後請人代購門票千萬要小心

 新聞1

 

新聞2

 


 

以下謹以此篇紀念我最多災多難的一趟旅程.

PS.這是一篇沒有演唱會內容的心得文XD

 

這次本來也沒打算要去的,

所以後來才在網路上匆匆找了讓票

但是票的寄送一開始就讓我很擔心....

直到出發前我都還在煩惱票能不能準時安全的寄到韓國的飯店.

 

不料,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應該寄票給我的人出了一點問題,總之票就是不見了

這下可好了

我人都到了韓國了,距離演唱會也只剩一天而已,簡直快要崩潰 = =

幫忙處理我門票的代購,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就算票沒寄到

他也一定讓我能進場 (豪氣萬千貌) (騙子果然會演!)

我在無依無靠、舉目無親兼又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也就只能相信他啦!!! 千萬拜託啊><

不辜負我的期望,他於公演前一天在日本網拍上幫我找到一張跟原本預定的位置差不多的票

但是是用貴婦日飯級的價格買下 (30萬韓元啊~~~~)

(當然代購承諾這張票的費用由她全權負責) (事實證明他是騙子,但目前還在跟他聯繫,陸續追討退款中)

 

但是!!!

搞定了第一天的票之後

代購在3/7當天早上跟我報告

現在跟第一天的票差不多位置的票,價格已經翻倍飆漲了 (崩潰..)

我心中頓時警鈴大作

雖然第一個30萬湊是湊出來了,但是再來一個30萬(更何況可能不只)我可真的要破產了

這下只好振作起來自力救濟了.

 

一方面請代購繼續努力,

一方面利用演唱會前回飯店放東西休息片刻的時間

我努力的寫了一篇文情並茂(自以為!)的求救文給韓國飯界專門拍照跟影片的大神

大意是說我是一位外國飯,

原先已經買好了門票,但是票在寄送過程中遺失了

現在非常著急,希望尋求3/8的讓票並經由面交的方式來交易

請她幫忙轉貼這則貼文.

 

感謝大神爽快地答應了,

在她一轉推之後,大約整整半個小時內,我的求票文被暴風轉貼

然後在兩小時內,善良的神仙姊姊下凡來解救我了

三小時內,也就是在首場演唱會開唱前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面交

在拿到票的那刻,歷經多日煎熬的我真是萬分激動與感動

終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有點心情來好好欣賞表演了

(事後來看,好險我那時有自力救濟去找另一張票

不然就損失慘重了....)

P1050734  

 

Day1

位於正中間的VIP席,視野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不愧是貴婦價XD

 1  

2  

Day2 

神仙姐姐以低於原價讓給我的搖滾B區門票

從我的位置看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位置示意圖,紅點即為本人的棲身之處)

秀控  

3  

  

5  

6  

7  

111  

 

相較巨蛋場的距離

這裡真的在哪都有一種神席的感覺啊

福岡雅虎巨蛋

(樓下)

IMAG1659  

 (一樓)

IMAG1691  

東京巨蛋

P1030990  

人的大小不知道差了有幾十倍大 = =

 

場外總覽

A  

B  

XIA Cafe

8  

9  

 

XIA巴士

10  

11  

3/8 在中和有天合送的祝賀花圈:花樣俊秀!

12  

 

Gummy送的花圈:你真的是天生歌手金俊秀!

13  

 

C-Jes其他人合送的超環保省錢花圈XD

14  

 

 

說實在,這次好幾度被票搞得快崩潰時

一度我都在想說為什麼我要去了

心裡默默覺得,除非是團控,否則再也沒有下次

 

但我們俊秀真的是表演之神、舞台之神

看完這兩場演出我還能說什麼呢,

非常酣暢淋漓的一場饗宴

 

這次在求票、找票與面交過程中

真的慶幸還好當初學了點韓文

才能驚險的完成危機處理

恩~以後更要好好的念書才是

 

插曲1:

3/7 坐在2樓時,搭訕了隔壁一位看起來滿和善的韓飯熟女姐姐,順便練練會話這樣

她自我爆料自己已經63歲了

媽啊~完全看不出來,我真的以為她才40幾歲...

她說她去了JYJ的每一場活動(當然包括即將到來的在中哥告別控),周圍的人都說她瘋了 呵呵

我問她,最喜歡JYJ裡的哪位呢?

她回說全部、每一位!

我問她有沒有比較喜歡誰?

她微笑地搖搖頭,堅定的說都一樣喜歡

很好,完全是團飯典範啊 姊姊~~~

我欣賞你!!!

 

插曲2:

3/7優閒的坐在正中間座位區欣賞表演的我

眼角餘光不禁一直在留意樓下搖滾區的情況

當時在一票難求的情況,意外獲得有人讓票當然是高興都來不及了

也沒心思想別的,更別說挑三揀四的選座位了

更何況有人願意以折價的方式讓給我一張此時已是天價的搖滾區門票

再不知感恩的話,簡直就是畜生啊!!!

 

但現在猛一看樓下,完全是爆炸的狀況!!!

一般的搖滾區,通常不都是前半部擠滿人,但後面都會有點空閒的區域嗎

但是!! 沒有!!! 連一點空隙也沒有 完全是前胸貼後背的爆滿狀態

我深深懷疑這根本就超賣了啊

尤其搖滾A區的捧油們最是誇張,

人浪一波又一波的晃來晃去

完全嚇得我目瞪口呆

開始擔心明天的命運了.....

 

一整夜被嚇得睡不安穩之後

進場之後,發現大家還滿理智地陸續進場

當天在場內也不太有推擠的現象

除了後方小姐有時候會不小心靠我的背太近之外...

於是非常開心的享受了搖滾區的熱情及1:1真人大小XIA的精彩演出

 

(但據說這天搖滾A還是一樣可怕

我只能說這完全是菩薩有保佑這樣)

 


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

總之~雖然旅途過程崎嶇

但是一一克服的過程,其實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回憶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俊秀 XIA Flower
    全站熱搜

    csj8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