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EBQb8CUAEWP7L  

我和各位、還有我的朋友和各位的朋友們,即使時間流逝的話,我們的關係也始終不變的話,沒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了,不是嗎

 

但是,即使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現在這一瞬間,因為能夠這樣的得到大家的愛而活著,我現在很幸福

 

對於即使時光流逝也不會改變的這樣微小的希望,也感到很感謝

今天真的很謝謝各位

--------------------------------------------------------------

我盡力了...

但第3段讀起來很不通順,我知道....

 

PS.有天啊,

對於你願意這樣出來跟我們講這段話

我也感到很感謝,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有天
    全站熱搜

    csj8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